close

 

 

 

關於工作上那些不愉快

因為不想寫在日記上時時刻刻提醒

但又想記錄下來幾年後看應該另有想法

所以就打在這裡了

 

八月...

極度不順利

先是被其他單位衝康

流氓客戶來我面前大小聲

委屈的寫了簡覆表送到台中轉送台北

然後就這樣無消無息一週後我就被客訴了

(好啦這輩子又不是沒被客訴過.....)

 

連客服都覺得有問題是那個單位

跟我沒關係又不是我的錯

(還蠻感動兩下der~~~)

之後這件事到現在都還沒處理完成

問過上頭僅表示尚未收到回覆

看吧大公司就是這麼爛!!!(攤手)

 

接下來是發生在我上週五休假那一天

我休假那一天   我休假 ←←超重點!!!

就是我休假的那一天沒收到總公司寄來的限掛支票

這很嚴重很嚴重很嚴重

直到我星期一上班轉頭問我同事 ㄟ支票勒?

我想說他會從他抽屜拿出來給我  結果得到一句 支票沒來

支票沒來 支票沒來 支票沒來 (這跟月經沒來是一樣重要欸!!!!!)

接著是一連串打去總公司問 調郵寄編號 打去郵局問 查誰簽收

很好 樓下警衛有簽收 BUT!!!!

工讀生下樓收信沒收到這封

很好 之後轉告主管就是很搞笑的通報總公司跟中部區單位

告知大家 哈囉~~~我們單位弄丟支票囉!!!

然後怎麼處理?

主管叫我寫簡覆表 一年後才能跟總公司申請這些支票的錢

哈哈哈 我只能說

Excuse me 你有事嗎?

我休假你叫我負責? 

請問你有撞到頭嗎?

(他真的有撞到!!!!!!!!!!!!!!!!)

這件事就這樣也無解

完全找不到支票 而我也不要寫簡覆表

要我負責也該在合理的範圍內吧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