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1018_104819    

 

>>TOPIK

 

講到10月最重要就是TOPIK了!!!

老實說沒有認真準備到後來就是放給它爛...

嗚嗚最痛苦是考試當天早上搭客運3小時

OMG一整個好痛苦睡睡醒醒睡睡又暈車

一下車趕緊跟朋友會合又搭捷運轉公車

到考場之後根本也不想惡補XD

直接在那邊聊起來天 彷彿我們來陪考一樣超悠閒

至於考的怎樣 我只能說好難(哭)

 

 

 

>>電影::高年級實習生

 

忘了是9月底還10月初一次在常瀏覽的部落格當中看到分享文

就立馬決定應該來看一下電影

但我本人其實超級不愛看電影 (因為坐很久不能動好痛苦)

剛好正在想要自己去還是揪朋友去的時候

隔天那位朋友LINE我 當下就覺得老天爺在叫我一定要去看阿XDD

但說真的看完感受沒有那麼深刻

反倒是分享文還比較令我覺得感動(怎麼會這樣)

 

 

 

IMG_-zcsus4  

 

>>書籍::接受不完美的勇氣

 

已經買一陣子了 今年真的好少看書(慚愧+搖頭)

看到這一段覺得太受用馬上拍下來分享給朋友

也很剛好就適用在自己身上

其實因為工作常被激怒or遷怒之類的

搞的自己又忙又累又氣這樣

但自從在書上看到這一頁之後自己慢慢有改變了

以前接電話都是講很急 現在改成慢慢講 恩 對 是的 沒錯 好哦 來緩和自己的口氣

客人or經手人or白目同事在生氣的時候

內心就開始os 跟我沒關係~深呼吸~吐氣 那是他的課題

就這樣改變自己的心態

但臉還是很臭這點我改不掉

 

 

 

>>下個月目標::重回補習班

經過這次TOPIK測驗

真心覺得自己不是自學的料

非常愛偷懶又不自覺滑手機

在準備考試的過程中常常出現一個

:我為什麼要學韓文阿?我學這個要做什麼?

老實說我真的忘了當初學的動機

但既然都學了就應該把它學好

不然像現在這樣不上不下的

自己看了也覺得好B哀(淚)

 

 

arrow
arrow

    9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