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工作真的蠻精采

先是從做了半年的業助畢業後搬回隔壁辦公室

一連串的不適應隨時都要接電話隨時都會有臨櫃客戶來

搞的我好焦慮好不習慣天天加班天天喊我回去當業助算了

還好我現在又適應的很好了(笑)

 

精采在於單位主管把一些不屬於我們的工作派給我們做

同事A憤而投書到總公司(抖)---事件1

再來同事B自以為很厲害打電話到分公司投訴某經理不應該拿上個月的獎金

導致同事A被懷疑是這件事的兇手---事件2

最衰小應該是我...

因為我被主管叫去辦公室詢問同事A的情況

原因只因為我跟她年紀差不多應該多少會知道......(我知道也不會跟你講勒)

好啦我真的跟她年紀差不多也蠻熟的

所以我很認真回答 同事A不缺錢她不會打這通電話

也很認真要求主管 如果不是她做的請向她道歉

這種事任何人被誤會被懷疑都會很不爽 (我就是被懷疑過感同身受!!!!!)

更何況據說主管是用很酸的語氣質問過我同事 你很想要錢是不是 (據當事人描述)

BUT!!!!!!!!!!我真的要昏倒

要不是我尿急我真的會跟他吵下去(主管擔誤我半個多小時下班時間在跟我問事情)

他居然跟我說 如果她心裡會覺得不舒服 那是她心態有問題

那是她心態有問題 那是她心態有問題 那是她心態有問題

你才有問題勒!!!!!!!!!!!!!!!!

然後還被其他同事懷疑電話是我打的

你們真的有病....

是甘我什麼事.....

我7月才調回來你們有事嗎....

 

 

對了,我們主管真的有事

我回家跟我媽講了整件事

連我媽也覺得他才有病

好吧早在今年初我就看清這單位有夠爛~

所以老早就在密謀離職一事

偉大的把它定在明年4月底!!!

正式倒數9個月

ya~~~~~~~~~~

 

 

認真覺得像我們這種乖巧善良的小菜鳥真的好容易被欺負(哭哭)

電話都我們接 事情都我們做 還要被罵說不會多跟你們組長學習嗎

靠腰~(我認真的需要講些髒話來表達我的不滿)

我們組長超會演 根本民視演員訓練班元老級出來的

平常電話都不會響她那支 別人的響她也不會代接 她值班她也不接

都是我們這些小菜鳥接著要死不活的

只要主管回來 她就會接!!!!!!!

還給我裝可愛 撒嬌 不管對方是男的女的都裝

我坐他旁邊我血壓都飆到200~300去了

你幾歲人在那邊給我裝可愛!!!!!

平常電話掛掉也是在靠杯客人 居然講電話就在那邊裝 要不要臉阿(好氣)

上班都在看網拍 滑手機 不接電話 也不會幫我們做事

更吐血是主管好喜歡她 覺得她好棒棒 我們好爛爛

主管上次還跟我同事A說

我們其他人可以準時下班都是因為我們組長把事情攬起來自己做 叫我們要感恩

干~林~洋~勒~

明明就是我們其他人互相幫忙才可以準時下班

組長根本沒在幫我們

更何況她家裡沒溫暖 她下班不回家 甘我們屁事!!!!!!!!!!!!!!

以上~~我真的超級氣憤講一次氣一次

這單位真的爛到不行 主管爛到爆

如果有人想進這個單位我想我會奉勸他

除非你心機夠重~有時間陪他們玩~以及不夠善良可以放任事情給它擺爛

歡迎進來跟他們互尬一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