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過完年後因為工作搬到外地的關係所以中斷韓文補習

 今年初又重新回到UPI繼續課程不過昨天是最後一堂課了

 也算是把初級的課程都上完了

 同學們只有一位要轉班繼續學習

 其他都因為大學要實習等等的關係不補了

 而我自己則是因為連續5個月每週都搭火車到台中覺得好疲憊XDD

 好啦懶惰是真的有 學費也是個小小問題咩

  

 老師昨天上課時跟我們說不繼續學下去很可惜

 可以休息一下沒關係但有機會要繼續

 還說可以去考中級 你們可以的

 害我聽完又陷入今年要不要考TOPIK的苦惱中

 我原本決定明年再去韓國考的阿

 被老師這樣一說我開始猶豫我是要花錢去補中級還是自學

 耳根子非常弱阿哈哈~~~~

 

 

 來介紹一下我這禮拜才迷上的IDOL

 不是新團卻對我來說也算是弟弟團(平均年齡比我小xd)

 BTOB!!!

 btbt

 

 最喜歡可愛的忙內們

 左:Rapper鎰勳非常有個性又可愛

 又:年紀最小的星材長得帥卻很會搞笑

 超級推薦130918一周偶像~~~(一定要看阿超好笑的)

 6d60a539gw1dx6e27pwhmj 

 mJUZd  

 

 明明在講韓文課卻扯到BTOB 

 總之TOPIK還在猶豫中

 先把6月最後業助生活過完再說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