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每天生活都差不多所以覺得很膩

老是嘴上說說好想離職好像創業什麼的

也好想去做做別的行業有專業能力的那種

可是偏偏我又很懂自己知道自己是個懶惰鬼又沒才華

所以鬼叫鬼叫完了還是要乖乖去上班

 

 

原本今天要去聽演講

早上被同事拜託去幫他們排隊要算命

因為今天人比上次還少然後我就默默留下來順便問一下

兼當保姆幫同事顧小孩

算出來的結果跟我之前算的都差不多

也算是死了我目前想創業的心

不過對於想出國留學這件事卻好搖擺不定

 

 

這個月自己偷偷的做了幾個決定

例如11月要剪短髮

例如12月要自己去聽演唱會兼小小旅遊

想到就覺得好緊張好期待

 

 

已經好幾次被朋友說我太自閉

自己逛街明明就不奇怪

自己出門明明就不奇怪

老實說我有考慮3分鐘到底要不要改

可是一想到就覺得好痛苦

然後為什麼我要去做自己不喜歡的選擇?

為什麼要去做自己很痛苦的改變?

一想到這些

我就決定還是不要改變了

做自己很開心這樣就夠了

Be yoursel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