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我自認為上班時間總是很盡心盡力在做我該做的事做我能做的事

雖然沒有偉大到把所有事都往自己身上攬

畢竟我不是很閒什麼都做根本加班到12點都不夠用

但是真的能幫忙能通融給方便我都盡量

可是給方便的下場就是自己死很慘

缺文件就是要自己打電話催不然就是好久才會補齊

送去公司做被罵的也只會是我

中午吃飯時間總會被耽誤最扯搞了我40分鐘(我只剩20分鐘吃飯阿我哭)

還有吃到一半奔出來接電話幹麻的

下班時間還要繼續服務東服務西

電話也是一直響有夠煩

雖然我總是很忙很煩也很不耐煩

但是我會盡力把客戶要的東西做好

有問題我就算不懂也會幫忙問到

過程中我也會擠出微笑

 

BUT

我這輩子真的最討厭人家說我臉臭酷酷的不愛說話

我們是很熟嗎根本天大誤會吧

我雖然講話機車聲音低沉愛開玩笑動不動冒出台語

我雖然沒有完美到不行沒有善良到爆炸

但是我很認真在我的工作我的生活

你不認識我你怎麼可以這樣說

完全已氣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