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我絕對不是一個敬業的歌迷

只是單純很喜歡他寫的歌 他的創作

還記得從以前一直都知道mp這個團體

但不否認從沒認真聽過他們的歌

直到15年10月吧

某次在廣播聽到"我還是愛著你"突然被吸引到

就開始搜尋這個團體 這團的歌 然後手刀購入15年12月的小巨蛋

 

對於一個忙碌上班族來說

也沒什麼時間去練習應援 加上年紀也跟現場妹妹們差距很大

單純抱著一個想去好好聽歌的心情就殺到台北三天兩夜只為了參加那場演唱會

而且是我人生第一次聽的演唱會 也是第一次聽台灣歌手的演唱會

 

然後昨天這場是我人生第二次聽台灣歌手的演唱會

雖然我也喜歡聽中文歌 但總覺得歌詞寫的很美有打動我的沒幾首

但蕭秉治的歌真的都很有意思 

昨天演唱會上有很多以前mp的歌 聽他一個人唱感覺很不一樣 但依舊好聽

也有很多我沒聽過歌 歌詞美到我回家趕快搜尋是哪首

 

有很多低潮時寫的歌 才更能打動聽者的心 留下共鳴

聽他的歌可以療愈心情 從低潮再次看見陽光真的不容易

很開心他可以重新回到舞台 創作出很多讓人感動的作品

因為他是我唯一有在關注的台灣歌手 唯一會參加演唱會的台灣歌手 

 

我覺得他不是偶像 而我也不會稱自己是他的粉絲

我反而更認為他是創作型歌手 我只是一名不專業的歌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