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百年沒好好正眼瞧過這裡了

實在是反正也沒有人會關注所以非常怠惰XD

關於我的2019真的跟以往非常不一樣

送走了最親愛的家人讓我哭點從此跌到最低點

離開了待了一年半還是很不會賣的服務業

找到了我尋尋覓覓了很久想嚐試的產業別

搬來了從沒長住過愛下雨又濕又冷的台北

 

不知道今年還會有什麼挑戰等著我闖關

但我很確信我擁有很多貴人的加油跟鼓勵

我相信所有的安排都是最好的安排

屬於我的不會不來 只是在等著我以更好的面貌迎接它

 

即使被不公平、無情、冷淡的對待

我依然不想當那個自己也討厭的大人 

不管你認識的是臉長得很臭的我

冷到像冰庫的我、看起來很有距離大概200公里的我

還是幽默冷笑話高手的我、哭點極低笑點超高的我

我都是我 不會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