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一算其實已經超過一個月了XD

因為語言堂作業真的不少加上外出遊玩的時間

所以真正能坐下來打篇文章的機會不多

來韓國之前還想說要好好的介紹這裡的生活阿交通阿等等之類的

但說真的自己要適應環境就已經很困難了根本沒時間也懶得去做那些

來紀錄一下這一個月多做了些什麼事吧

 

1,VIXX星三見面會

 

2,語言堂

    交通

    說真的當初在網路上找心得分享的時候看到都很美好

    實際上來了才會知道 至少我讀的學校超級偏僻 宿舍也超級遠

    連到明洞東大門三清洞新沙也都是需要翻山越嶺花一個小時(以上)

   

    教學

    我在台灣學了兩三年韓文

    TOPIK低空飛過三級

    但來到這裡還是從二級開始學

    雖然覺得不是很滿意但也得承認自己口說聽力真的很差(哭)

    至於只給兩個星是覺得班上實力參差不齊

    有的根本連發音都不太行有的連作業都不寫

    完全不懂學校分班的標準到底在哪裡

    至於老師則是因為有發生一些反應的事而造成不愉快

    導致我對於上課已經有點不爽了(欸什麼心態)

 

3,調適

    其實來韓國之前我都很獨立

    在臺灣的時候出門總是一個人

    但可能來韓國之後覺得自己韓文太差反而不敢自己出門

    也就導致自己跟別人相處上的一些不愉快

    藉由這件事也讓我開始反省自己是不是太依賴別人

    應該要回到以前很獨立的時候

    而不是出門總是要約東約西才敢去

    這樣永遠不會成長

    應該要懂得告別

    我其實很不喜歡勉強自己去做自己不喜歡的事情

    不想見的人為什麼要去見

    不想繼續相處的人為什麼要赴約

    或許別人都會覺得我自私我只活在自己的世界

    但我只是想要讓自己開心 而且我沒有妨礙到其他人

    「不要用自己的價值觀 去限制任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