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0608 VIXX理想型整理  

LEO : 感覺對了就可以

KEN : 只要善良就好,其他不需要

RAVI : 看人的本身,能夠打動我的心的人

弘彬 : 眼尾往下,漂亮的笑眼,長髮,笑起來好看,能讓我卸下心防,溫暖的人

爀 : 眼睛漂亮,周圍沒什麼男生圍繞,真誠的人

 

 


 

cr.https://youtu.be/GP5dTLK4REA

[[ 以下內容翻譯自170608安七炫的星夜招待所 ]]

 

DJ : 理想型是怎樣的人呢? 

爀 : 喔~眼睛漂亮,看著她的眼睛有被吸引的感覺,還有周圍沒什麼男生   (LEO/KEN kkkkkk)

KEN : 這很重要

弘彬 : 難阿很難

爀 : 哦~太真摯是了嗎?

弘彬 : 沒事沒事

DJ : 好像有受過那種傷害的樣子  (弘彬/爀 爆笑)

RAVI : 哈哈哈哈

爀 : 對~周邊沒什麼男生,然後是個真誠的人

弘彬 : 哦~真誠的人

DJ : 好,再來

KEN : 我呢,說真的只要善良就好了,其他的不需要  (LEO kkkk)

DJ : 外表也要善良才行

LEO : 好像不是這樣的

KEN : 真的善良就行了

DJ : 其實外表只是短暫的,只要彼此的個性合得來,善良就好了! 再來RAVI

RAVI : 我沒有一定的標準,當然如果是又漂亮身材又好的也很棒,就是人的本身比較重要

DJ : 很快就合得來那種對吧?

RAVI : 譬如一定要長髮或短髮,沒有這種條件

RAVI : 能打動我的心的人

DJ : 有時候會有如果是這種的女生出現的話就好了的想法,但如果真的出現在眼前卻沒feel也不會喜歡的;相反的若是出現了不是我原本預設條件的女生但卻合得來就會喜歡上她

LEO : 我的想法跟RAVI差不多 , 為什麼要對我這樣 OㅅO (BMG)   (RAVI/弘彬 爆笑)

DJ : 來吧 對那位理想型來個影像信件,阿是音訊信件

LEO : 雖然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在哪裡見到面,如果哪天相遇的話會帶給你幸福的

DJ : LEO也是那種憑感覺的是嗎?

LEO : 對,我也是有一點...其實比起理想型我比較傾向於感覺對了的那一種

 [N因為玩遊戲輸了待在懲罰室裡]

DJ : 弘彬!

弘彬 : 我呢對於外表有非常明確的標準,喜歡眼尾往下.漂亮的笑眼.長頭髮以及笑起來好看的人

DJ : 哦~很注重細節呢

爀 : 我! 我!   ( KEN:你? kk / LEO kkkkk / RAVI 傻眼 )

弘彬 : 最近呢喜歡那種能讓我卸下心防的人,那種溫暖的人

DJ : 溫暖的人

爀 : 噗~

弘彬 : 什麼阿呵呵呵呵呵

爀 : 對不起

弘彬 : 玩遊戲後變奇怪了

爀 : 對不起

DJ : 小熊維尼  (弘彬 kkkkkkkkkk)

DJ : 小熊維尼只穿上衣呢

弘彬 : 那位好像有點太危險了  (全員爆笑kkkkkk)

 

 

arrow
arrow

    9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