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0813

其實後來演唱會快到的時候我有猶豫要不要看兩場

但錢是個好問題 兩天後要期末考也是個問題

糾結到最後我還是只看星期六一場而已R_R

 

話說演唱會當天早上我還在宿舍裡面看個書抄個單字吃個午餐化個妝再出門

想說反正售票所3點才能領票太早去很熱又很無聊

殊不知3點開始開放領票還是排隊排了20幾分才領到!!!

而且周邊賣到只剩手燈跟手機殼(哭)

韓站發的東西也發光了(大哭)

有一種早知道早點來 不然5點再來也可以(喂~~)

總之天氣太熱找地方乘涼等到5點多再進場

 

進場後發現好多人早就先進來坐著等了

然後大螢幕只是放個MV星光也都會跟著應援好厲害

(我承認我沒有背應援因為我要期末考了~~~~~)

不過這次我有戴眼鏡來哈哈哈 非常認真想看清楚他們

雖然位子滿中間但是3樓也是有點距離啦

什麼時候開放星四我要搶啦!!!!

很慶幸演唱會蠻多表演有到中間舞台完全認真盯著看

還有talking很想認真聽懂每一句

但是講很快根本無法理解只有片段(暈)

安可很訝異RAVI居然叫星光站起來(小巨蛋不是不能跳嗎!!!)

不過我身邊的星光全部都跳起來我也只好跟著起來

在這裡想抱怨李弘X先生都不來我們這一區!!!!!!!!!!!!

倒是Leo還很認真聽星光唱歌(好感動)

結束後本來也想去看下班但不知道在那裡接XD

加上回宿舍路途遙遠就算了直接回去

整場演唱會最遺憾就是沒有買到毛巾阿~~~~~~~~~~~~~~

 

 

arrow
arrow

    9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